城墙外的迷宫

我脚下的黄土高原啊,我在此许愿。许愿我的来生,依然是一只种花家的兔子。

【全职高手】女友紧张/害怕时候的坏习惯

#叶/喻/王/周#
#人设归蝴蝶蓝大大,ooc归我#
#第一篇乙女,望使用愉快#




1.叶修
她做题的时候,
喜欢扯她的头发。
结果题目没做出几道,
头发快被扯没了。
—————《丫头,把手放下吧。》《哥看着心疼》


2.喻文州
胆子很小,
却偏喜欢看恐怖片。
一到害怕的地方,
就开始狠狠地掐自己。
————《乖,听话。》《害怕的话,我给你掐》



3.王杰希
半夜去看她,
看到她整个人闷在被子里。
一问以后,
才知道她做了噩梦。
————《闷被子对身体不好。》《以后我陪你睡》


4.周泽楷
。。。喜欢。。。解题
。。。数学。。。理化
。。。解不出。。。熬夜
。。。心疼。。。
————《。。。对身体。。。不好》《。。。睡觉。。。》

评论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