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墙外的迷宫

我脚下的黄土高原啊,我在此许愿。许愿我的来生,依然是一只种花家的兔子。

【凹凸/金生贺】礼物

#初次见面,我是阿九,渣作者一个#
#给小天使的生贺文# 
#文是看了@画戟雕戈 大大的贺图的启发#
#如有侵权,请告知我#
#刀子or 糖?,我不知道(笑)#
#配上《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食用更佳哦❤️#

接受即走下文

ready?

go

⬇️



少年从梦中醒来。
他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决定在外面转悠几圈。


路上遇见的队友,微笑着递给他两个包裹。


盒子里装的是青色的信赖和蓝色的友谊。


顶着巨大呆毛的姐姐红着脸塞给他一个礼盒,她的双生子弟弟追在因为害羞而逃离的她身后。


盒子里装的是紫色的亲情。



头戴帽子的青年把面孔埋在脖子的红围巾里,他将包裹放在少年的手里。


盒子里装的是橙色的追随。



肩扛锤子的青年扬起不羁的笑意,将包裹轻敲在少年的头上。


盒子里装的是红色的热血。



游走在世间的骑士将右手放在心脏处对少年行礼,他用礼节希望少年能收下他的馈赠。


盒子装的是绿色的忠诚。



身着黄色衣服的王者扬起张狂的笑意,他用气场使不得不接受王的赏赐。


盒子里装的是黄色的强大。


银发的幼驯染瘫着张脸将礼物给了少年,但红着的耳尖却表达他内心的波濂。


盒子里装的是白色的光明。


少年一脸幸福的捧着礼盒,他刚想向同伴们道谢。却看到他们的身影越发模糊直至消散。



手中的东西撒了一地,少年扑向同伴们的位置,却只抓到一片虚无。


身着白色礼服的神明从天而降,它慈悲dew将礼盒递给留下眼泪的少年。


盒子里装的却是无尽的黑暗。


少年金黄色的头发渐渐被染成绝望的白色,他那湛蓝的眼睛也渐渐被血泪染成哀伤的血色。


他闭上眼睛,无助又悲伤地,等待着自己被无尽的黑暗吞没。


视野渐渐被黑暗替代,少年陷入永久的沉睡。



















“嗒。。。嗒。。。嗒。。。”


少年睁开无神的眸子望着面前一脸普通的少女。


少女无声地望着这个被黑暗笼罩的少年,她侧开身。
















为少年打开一扇透着金色的大门。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