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墙外的迷宫

我脚下的黄土高原啊,我在此许愿。许愿我的来生,依然是一只种花家的兔子。

【全职高手】好孩子的奖励

#ooc归我,男神归蝴蝶蓝大大#
#渣文笔,请包容#
#这个叶神,很撩#


冬天的h市很冷。
这是纪蕴推开门时在脑海中划过的第一想法。



纪蕴站在街角的咖啡店门口,在冷风灌进脖子里的那一刻,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
冬天的时候果然还是宅在家里好啊。
这是在寒风中已经被冻得脑子短路的纪蕴的想法。
想起那个人在下晚课时打来的电话里用慵懒嗓音提出的要求时自己的心动,纪蕴觉得自己终于体会到“声色迷人心窍”的真正意义。
“……所以我是脑子坏了才答应那个家伙的要求,在这么冷的天气下遭罪。”
纪蕴一边不满地小声嘟囔,一边不停地跺着已经发麻的腿。
暗色渐渐沿上天边,纪蕴转身离开街角沿着约定地点走去。
路过兴欣俱乐部时在,急促的脚步骤然停止。



叶修倚在俱乐部门外,用嘴从烟盒里叼出一根烟。
自从被兴欣队员忩恿给自己女友打电话提出圣诞节一起过的要求,心脏的叶修大大开始思考如何让女友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抬起头,叶修瞥见离他有一定距离的纪蕴,笑着冲她摆了摆手。

“哟,丫头有没有想我啊?”
“……叶修?”
“嗯?”
“……”

纪蕴生无可恋地抱头蹲下。
刚刚居然觉得这个心脏倚在墙上,用嘴叼烟的样子十分帅气,自己的脑袋一定是坏掉了吧。

脚步声愈发相近,有什么东西被轻轻放上头顶。
“想什么呢?和哥出去逛逛。”
“……好。”

纪蕴其实很讨厌圣诞节。
没有其他原因,只是因为圣诞节是好孩子的节日。


纪蕴是家中的次女,也是家里唯一的女孩。
纪家有条不成文的规定———纪家的女孩长大后的学习领域中一定要有学医。
而纪蕴的爱好更偏向于音乐。
在纪蕴的人生中,她所作的事都与家中长辈们的意愿相反。
这也导致纪蕴在长辈们眼中是“不听劝”、“倔强”、“走歪路”的形象。
对于深知纪家家规的纪蕴来说,没达到长辈们的要求=等于惹长辈们不高兴=自己是个坏孩子。
这成了纪蕴灵魂上的承重枷锁。
所以在过圣诞节时,纪蕴就是那个唯一没有领到礼物的孩子。
所以…
“…我不需要礼物。”
这是纪蕴在听到叶修询问自己想要礼物时的回答。
“因为我不是好孩子。”



叶修其实知道纪蕴这么说的原因。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叶修也不得不承认纪蕴确实不是一个好孩子。
但是…
“对哥来说,你就是一个好孩子。”
手腕被牵制,纪蕴回头望着叶修难得严肃的面孔。
“起码你在伴侣这块选择了哥不是吗?”
“……叶修,你要点脸行不行?”
“哎,哥觉得自己挺帅的呀。”
“怎么可能!你个心脏嘲讽脸老烟枪balabala ……”

















“嘛,总之。”
将娇小的人圈进怀里,并在发旋上落下一吻。
“圣诞快乐,哥的好孩子。”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