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墙外的迷宫

我脚下的黄土高原啊,我在此许愿。许愿我的来生,依然是一只种花家的兔子。

【全职高手乙女】想拥入怀中或捧在手心的他们

#此文又名《“小木乃伊”版的他们》 《男友这么可爱我该怎么办》#
#这里是越来越佛系的渣作者一枚#
#如有雷同,请告知#



#周泽楷——小伊——木乃伊#
是从隔壁柏木前辈那里接手的小木乃伊呢
虽然是木乃伊,却被在中国捡到了
而且据说年龄要比一般的木乃伊小很多哦(笑)
全身被绷带裹得严严实实,头顶却有一根长长的呆毛
寡言少语,要知道他的心情也只能通过呆毛呢
比起埃及的沙子,似乎更喜欢有关枪的服装和搭配呢
后来给牠做了一套小小的风衣和帽子
又为牠做了一把小小的枪
为了表达谢意,蹭了我的手指半天
呆毛都卷成心形的了呢
。。。真可爱❤️~
————《周•可爱•小木乃伊•泽楷:“❤️”(抱枪,蹭)》









#孙翔——可尼——小鬼#
在家附近的草丛里发现的,身上还全是伤
给了块饼干之后就一直跟在身后
后来还是让他进了屋
在一起的日子里发现他智商和情商都很低
作为这一点,也只好感叹该喂六个核桃给牠了
在又一次被发现偷吃妹妹的蛋糕后终于和牠吵了一架
也不知道安慰人,在桌上直打转
后来似乎听取了隔壁神谷同学家科尼的提议
给妹妹用几朵花编了一个小小的花环
后来作为道歉的回礼,还特地做了一件小礼物
给时候的傲娇模样萌翻了
。嘛,双商也不是所说那么低啦(脸红)
————《孙•傲娇•小鬼•翔:“……”(啃瓜子,发现有人看牠,扭头)》












#王杰希——阿勇——小型龙#
是在家附近的捡到的龙呢
因为浑身脏兮兮的所以给牠洗了澡
结果眼睛不知道怎么就成了o.0的样子
很喜欢绿色和魔法的东西
后来给牠带好了网上买的巫师装
看起来很喜欢
作为一位作家,深夜赶稿是必备经历
所以在写字台上累到睡着也是日常
不过有次醒来的时候,滑下的毛毯却有好好盖在身上的
后来看到牠蜷缩在书桌旁,才知道毛毯是牠拉上的
。。很贴心,有种被父亲照顾的感觉
————《王•父亲•小型龙•杰希:“……”(再次把毛毯拉上,叹气)》








#叶修——胖嘟嘟——食梦貘
作为一个怕鬼的恐怖漫画家
晚上被噩梦惊醒已经成了日常
后来听取了表弟大地酱的意见
花了一张据说能招出梦貘的符
当天晚上醒来的时候被子上趴着一个毛绒绒的物体
被吓的掉下床的时候好像能看到牠毛绒绒的脸上露出一丝嘲讽
速度要比大地君家快好几倍,据说是速度最快的梦貘了
长得好看又毛绒绒,虽然看着像个球
但只是虚胖而已
似乎很喜欢吃噩梦,对烟的味道也很向往
总之牠来之后就没做过噩梦
后来就决定以后把牠当抱枕抱着睡了
————《叶•虚胖•食梦貘•修:“……”(哥不要面子的啊?[生无可恋脸])》








#黄少天——阿努比斯——阿努比斯像
老爸记过来的时候厚重的包裹吓了我一跳呢
打开以后才明白为什么要裹得那么严实
‘哎我说靓女你看我一眼啊,你不看我我多寂寞啊哎我跟你说我在埃及balabal……‘
啊,又来了
先前以为来了位贤者,结果却来位话唠
和想象中的阿努比斯完全(重音)不一样,超极(重音)吵
比柏木君家的还吵,别人只有听牠说话的份了呢
。。不过多亏了牠,家里热闹多了呢
总而言之,谢谢啦
————《黄•话唠•阿努比斯像•少天:“哎我跟你说啊balabala ……”(今天的黄烦烦依旧很话唠呢,无奈笑)》

——————题外话———————
“把小周还给我。”你固执地向抢夺者伸出手。
“哈?你说牠?这只不过是一个能赚大钱的物品罢了,我凭什么还你?你还不如把牠ra…”
还未说完的话被突然打到脸上的拳头打断,他刚想破口大骂却被女生冰冷的眼神震慑。
“我不管你是抢夺者还是偷窃者,你给我听好了。小周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想动牠先过我这关。牠,只能是我的,懂?”





评论(2)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